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知识 > 正文 评估知识
怎样使用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管理信息系统?
创建日期:2018-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评估采用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是基于网络运行的评估工作平台。是以高校信息、评估信息、专家信息为管理核心,以评估流程为管理主线,为评估过程中的各类用户,如评估组织部门、评估专家组成员和参评学校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和支持。

评估管理系统登录后,选择审核评估。该系统可以供学校、专家、项目管理员秘书三种用户使用。

学校通过评估管理信息系统可了解评估动态和上传评估材料。系统提供评估文件和相关表格的查看与下载。评估中,学校可通过管理信息系统提交自评报告、整改报告、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实习基地名单等材料。

专家通过评估管理信息系统可了解参评学校情况和安排考察活动。进校前,专家在系统上查看学校自评报告和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提交审读意见和考察计划;进校中,通过系统提交考察计划和调阅材料的通知;离校后,利用系统上传个人和专家组的审核评估报告。

项目管理员和秘书通过系统查看参评学校情况,协调专家组工作安排,对专家组和学校的工作进行衔接。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