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知识 > 正文 评估知识
学校应准备哪些评建工作材料?
创建日期:2018-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评建工作材料主要包括三个方面:教学档案、支撑材料和专家评估案头材料。教学档案是学校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形成材料,是学校日常教学工作的见证。例如试卷及试卷分析、毕业论文及成绩汇总、学校开展自我评估形成的材料等。评估时无需对教学档案做特定的整理,应保持其原始性,并存放于制度规定的地方。

支撑材料是为自评报告提供支撑作用的材料,目的是为自身所说、所做的提供证明,带有评估的时效性。支撑材料应客观、真实,要少而精。

案头材料是为方便专家进校考察工作而做的引导性材料。它主要分两类,一类是学校各类职能部门、教学机构和实训基地等的目录及所在位置,如学校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实验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单位等。另一类是学校教学活动安排和人员目录,如校历,当周课程表、教师名单、学生名单、毕业论文和试卷清单目录、人才培养方案等。案头材料应该以准确、合理、方便为准则。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