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知识 > 正文 评估知识
参评学校应以怎样的心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创建日期:2018-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在评估过程中应把握好两个心态,一是平常心、正常态;二是学习心、开放态。学校评估过程应树立正确的评估价值取向。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自我评估的过程,处理好评估与学校可持续发展关系、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关系、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评估工作与建立长效机制关系,使学校的评建工作能融于日常的教学工作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之中,保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

要以学习心、开放态对待专家评估考察,敞开胸怀,从促进学校自身发展的角度与评估专家平等交流,坦诚交换意见,共同探讨现存问题,为专家提供各种所需信息。积极主动地做好组织、引导、服务工作,配合好专家的考察活动。认真贯彻评估纪律,努力营造评估工作的优良风尚。专家考察后,学校以积极务实的心态做好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