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
创建日期:2019-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范双喜主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依据《北京农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介绍了工作人员手册的各项内容。迎评工作组八个小组组长随后汇报本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副校长范双喜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小组、各单位要强化意识、提高站位,将本单位各项工作聚焦在本科人才培养上,使学院定位紧密贴合学校定位,学校定位符合社会需求发展。此外,全体教职员工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各司其责、协作配合,将各项工作紧密贴合“五个度”,对迎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他还鞭策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以评促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珍惜这个展示办学成果的大好机会,将学校多年的办学成果原原本本地展示给专家,让专家为学校发展、北京市发展、高等教育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