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整改推进会
创建日期:2019-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整改推进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范双喜主持。“6+1”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解读了教学状态数据优化调整后的数据分析报告,并指出自评报告中的数据需要与数据分析报告中的数据保持一致,二级单位提供的数据需要与学校提供的数据统计口径保持一致。“6+1”小组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了补充和研讨。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对自评报告修改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自评报告需依据数据分析报告修改,用事实说话,内容须有数据支撑;文字表述需进一步精炼、润色;特色和亮点挖足;问题和分析说透。

副校长范双喜对教学状态数据优化调整工作和自评报告修改工作部署作了补充和强调,指出状态数据修改原则是保证自评报告数据翔实,分析科学,最大限度反映学校真实情况;自评报告需要集中各小组力量,群策群力进行修改,确保数据准确翔实,分析客观科学,文字凝练优美。同时,他还要求各二级单位布置落实北农校发〔2019〕6号-北京农学院本科教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方案文件要求。评估办在3月开学初检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评估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