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创建日期:2018-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主持。支撑材料和自评报告组全体成员,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对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对专家案头材料准备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支撑材料组颜亭玉老师汇报了目前支撑材料的汇编整理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改进思路。迎评工作组分小组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宝东、宣传部副部长刘铁军、学生处处长刘柳、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分别介绍了本小组负责的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指出:自评报告数据要和数据分析报告保持一致;文字需进一步凝练和提升。支撑材料组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补齐欠缺材料;对格式不标准的重新排版打印;表述不规范的及时调整;同时保证支撑材料、自评报告与数据分析报告的一致性。迎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欠缺内容需尽快确定。学校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教风、学风的督查、巡查力度,保证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预评估。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