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创建日期:2018-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主持。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校督导组组长,评估办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对试卷入库、规范授课计划及特殊类型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部署了质量年报、课程大纲、专业评估及看课谈话等相关工作。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沈文华简要介绍了配合巡查工作,近期督查、督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三种档案检查、学院座谈会和实验课排课等工作作了要求。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指出,目前评估工作任务繁重,教学管理人员应将各类档案梳理清楚,尽早开展各项工作,不拖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此外,各学院应结合审核评估做宣传,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改革教师教学方案,提升教师授课质量,削减“水课”,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适当增加“学生负担”,遵循规律,加强沟通,共同努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