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创建日期:2018-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评估办公室主任范双喜副校长主持。支撑材料与自评报告组全体人员,评估办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6+1”小组和支撑材料小组对审核评估过程中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协调解决。

副校长范双喜指出,自评报告需要和数据相对应,学院报告需要和全校报告相呼应。会后,学院需要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对于“6+1”小组,不详实的数据要尽快修订,文字部分要继续修改,尽快定稿,完成自评报告。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