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推进会
创建日期:2018-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主持。审核评估督查组全体成员,评估办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三个督查小组针对近期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指出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三种档案检查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参与了研讨。

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布置了试卷入库、双培生补考摸底和补考成绩录入等工作,强调了预评估期间的调停课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对教学质量年报和预评估迎评准备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质量监控工作的改进方向。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指出,评估要在“五个度”上重点下功夫,稳定教学管理队伍,完善课程档案建设,健全质量保障机制。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让老师和学生充分重视并理解评估内涵,杜绝低级问题的出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