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创建日期:2018-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主持。迎评工作准备组全体人员,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通告了预评估时间安排和工作进度计划,要求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尽可能详细地准备支撑材料,提高师生精神面貌,体现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对近期教学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强调,目前学校和学院应该继续完善相应层面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做好评建工作的梳理,配合巡查组、督查组开展工作,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