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会
创建日期:2018-09-30    作者:王冠愚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303召开。会议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主持。审核评估督查组全体人员,评估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介绍了新增本科教学督导和北京农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人员调整情况,教务处处长李奕松为新增督导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沈文华宣布了学校审核评估督查组和本科教学督导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参与了研讨。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刘京国对实践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宋备舟老师部署了新学期补缓考、学业预警、学籍异动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处长李奕松强调,教学管理人员在做好大项工作安排的同时,也要注意细节。各学院要配合巡查、督查、督导安排好座谈会、教学档案检查等工作,注重过程管理,为大学生合理增负,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